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关于图书馆开展2023级新生入馆...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教学楼管理规定
2015-03-26 12:40 管理员 

为加强教学楼管理,给教职员工及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特制定本规定。 

一、加强出入教学楼的管理,衣冠不整者和闲杂人员不得入内,外来人员来访必须在值班室登记,同意后方可进入。 

二、遵守公共秩序,不得在教学楼内高声喧哗、打闹嬉戏、不说脏话、文明用语。 

三、爱护公物,不得乱刻乱划(画),如有损坏,照价赔偿。为确保设施设备的安全,教学楼内的设施设备出入应进行登记。 

四、保持教学楼整洁卫生,不得带饭菜进入教学楼,不得在教学楼内乱吐乱倒,乱丢乱扔果皮纸屑,不得在公共区域乱堆乱码乱摆放,乱张贴。 

五、确保教学楼安全,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进入教学楼,禁止无关人员晚上在教学楼内留宿。 

六、严格值班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热情服务,礼貌待人,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报告,及时处理。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