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上期“好书推荐”活动的通知
2018-09-30 08:43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养成“好看书”的良好习惯,形成“看好书”的正确导向,营造“看书好”的浓厚氛围,塑造内涵丰富的书香校园文化,促进学生综合素养的全面提高,根据《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图书馆“好书推荐”活动实施意见》,决定开展2018-2019学年度上期“好书推荐”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江北校区全体师生

二、推荐范围

以江北校区图书馆馆藏书目为主

三、推荐方式

1.自愿推荐原则,每人限推1-2册。

2.推荐者登录“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官网,在“校区图书馆”栏目的“好书推荐”中查看《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图书馆“好书推荐”活动实施意见》,下载并填写《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图书馆“好书推荐”一览表》,于1025日前将该表发江北校区图书馆电子邮箱:1527740362@qq.com

3.江北校区图书馆于10月下旬根据师生的推荐书目,择优向读者推荐本学期的10本“好书”,并在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主页的“校区图书馆”下的“好书推荐”栏目宣传。

四、推荐要求

1.要把握推荐书籍的内容是否是健康的和积极向上的,是否能传递正能量,是否有利于大学生思想素质和身心素质的提高。

2.要把握推荐书籍的经验是否是有效的或可理论化的、知识是否是正确的或有价值的、思想是否是合乎人类文明或有建设性的,是否有利于促进大学生知识技能的提升。

3.要把握推荐书籍的内部结构和逻辑关系是否能真正合理地表现出它所承载的知识和思想,是否有利于其内容的正确有效传播。

五、推荐表彰

结合《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图书馆“读书之星”评选表彰实施意见》,图书馆将师生每年“好书推荐”的数量和质量纳入“读书之星”评比的重要参考指标,并单设1-2名指标对在“好书推荐”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师生予以表彰。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2018930

附件【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图书馆“好书推荐”一览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