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江北校区图书馆增设微视频触控阅读机器设备
2017-10-19 14:33  

为进一步改善江北校区师生的学习环境,方便广大读者的海量阅读要求,1015日,江北校区图书馆在南岸校区图书馆的支持下,又在江北校区图书馆大厅增设了两台微视频触控阅读机。

该视频触控阅读机由爱迪科森公司提供,它主要提供《微学习中心》平台,是该公司2014年研发的一款新产品。该平台面向各个学科、专业的在校学生,整合国内优质的微视频资源,内容涉及学科层、技能层、生活层、文化层四大层面,资源以微视频为主。通过微视频学习,能够更好地促进师生紧跟时代发展的脚步,将学习多元化、知识碎片化、目标明确化,从而帮助各个阶段、各个学科、各个层次的更多读者实现随心学习的梦想。

该平台主要的功能亮点有:全新个性化定制界面;全面的内容检索功能;完善的微课学习页面;系统的后台管理功能;强大的个人中心管理;上传和组建微课功能。

该平台可提供的服务支持有:在线资源持续更新;提供产品培训和专家讲座,全面满足用户需求;支持各种咨询服务(热线电话、电子邮件、远程桌面、上门服务);根据用户需求,支持特色资源拍摄或者设计配套产品解决方案等。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