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江北校区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协调会
2018-03-28 09:15  

为进一步加强校区各学院、各部门及物管公司之间的工作交流与沟通,切实推进校区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江北校区管委会于3月27日上午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江北校区管委会主任何军主持,校区各学院及职能处室派驻机构负责人、管委会全体处科级干部和物管公司主管以上干部与会。

会上,各学院、各部门和物管公司通报了开学以来的主要工作、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与困难等方面的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校区的学生管理、图书馆管理、教学楼管理、食堂管理、物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并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或建议。江北校区管委会何军主任对管委会及物管公司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校区的安全稳定、消防控制系统整改及为师生办实事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江北校区管委会刘鹏副主任着重对校区的防火、食品卫生、心理健康、传染病防治等方面的安全问题和绿化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