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江北校区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交流会
2018-05-14 08:39  

    5月10日中午,江北校区管委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江北校区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交流会。江北校区管委会、各学院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各学院学团办、管委会各科室负责人;各楼管会主任、各宿舍楼层长、安全巡逻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学生代表等80多人与会。会议由江北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鹏主持。

会上,各宿舍楼长率先就之前收集到的有关学生对校区管理服务方面的意见或建议作了详细汇报;随后,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校区安全、学生宿舍、教学楼、图书馆、学生食堂、设施设备、教育超市等方面的管理服务工作和通识学院、艺术学院的搬迁等多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各相关负责人就部分意见进行了现场回复,解决了学生的部分困惑。结合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反映出他们对校区在宿舍管理、校区安全、教学资源保障等方面的满意度较高,对食堂服务、教育超市商品价格偏高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同时,通识学院和艺术学院的同学对搬迁至南岸校区给予了理解,也充满了期待。

最后,江北校区管委会何军主任作了总结讲话,何主任首先感谢同学们对校区管理服务工作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并明确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公开回复、及时整改;最后倡导大家进一步提高自身文化道德修养,增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同心同德,为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美丽的江北校区而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