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江北校区成功举行火灾应急疏散演练
2018-09-14 17:29  

914日下午,在重庆武警总队船艇支队和珠海葆力物业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和保卫处在江北校区学生食堂联合开展了火灾应急疏散演练。

14:50分,随着副总指挥邱胜祥副处长下达“按计划实施”的指令,火灾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浓浓的黑烟从学生食堂二楼升起,随后一楼的安全出口也冒出了烟雾,六百多位同学分别从食堂一楼和二楼的安全出口有序疏散。有一位同学被“火”烧“伤”,救援组快速将其救出。由珠海葆力物业公司保安和南岸校区校园安保服务大队分别组成的两支灭火队伍,身着消防服,带着灭火器材,先后快速的到达指定地点进行了模拟灭火。应急疏散演练结束后,还组织了干粉灭火器灭火实战演练,在保卫科保卫干部演示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步骤后,在军训教官的组织下,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进行了灭火的实际操作。

通过消防疏散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观念,提高了自我保护的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扎实的消防安全基础。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