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葆力物管
最新动态
· 共建聚合力,振兴见实效 ——忠...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暑假...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暑假...
· 江北校区管委会关于2023年暑假...
· 江北校区管委会关于2023年暑假...
公司概况
您的位置: 首页>>葆力物管>>公司概况>>正文
珠海葆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概况
2014-03-13 15:35 管理员 

珠海葆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前身是珠海格力管理公司,成立于1992年11月10日,是珠海市最早成立的从事物业管理的专业化企业。公司原为珠海特区最大的企业集团----格力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二十年来,公司利用特区的优势,积极引进港澳台先进成熟物业管理经验,逐步成为全国物业管理行业中规模最大、业务齐全、声誉突出的优势企业集团。目前共有珠海葆力医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珠海新诚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珠海市宝泰电梯有限公司、珠海市葆力保洁服务有限公司、珠海市葆力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珠海市葆力之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珠海葆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中山市葆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葆力物业广州分公司、葆力物业东莞分公司、葆力物业中山分公司、葆力物业重庆分公司、葆力物业昆山分公司、葆力物业扬州分公司等下属公司。

2000年9月,公司被选为广东省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

2000年10月,公司被选为全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成为珠海市首家进入全国性行业协会的理事单位。

2000年11月,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标志着公司的规范化和标准化管理迈上新的台阶,开创了珠海物业管理行业质量认证的先河。

2003年9月,被珠海市工商局授予“光彩之星”的称号。

2003年11月,被评为“2003年CIHAF中国房地产优秀物业管理公司”。

2003年,我司管理的“广东省科技干部学院”被评为“广东省物业管理示范小区”称号。

2004年8月,被中国建设部授予“全国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

2008年3月,被评为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

2009年7月,通过ISO1400环境管理体系

2009年7月,通过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

 

全管理体系的认证。

2011年12月,被授予“全国高校后勤服务优秀企业”称号。

2012年1月,被评为2012年度中国物业服务行业十大品牌企业。

2012年5月,被评为2009年-2011年广东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

2013年6月,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