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关于图书馆开展2023级新生入馆...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真抓实干迎评估
2017-10-30 16:35  

----江北校区管委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并即将迎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之际,江北校区管委会于10月27日上午组织本部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在修德楼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江北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第五支部书记何军同志主持。

何军书记在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时着重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下党的指导思想、社会主要矛盾转变、基本方略、文化自信、党是领导一切的核心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强调党的十九大确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作为我们全党必须长期坚持的行动指南,要求部门全体教工尤其是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落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起意识。随后,何军书记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第三次党代会李书记所作“立德树人、争创一流,为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全国知名多科性大学而努力奋斗”的主题报告,从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科学谋划未来发展新蓝图、奋力开启新征程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对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传达。

会上,何军书记要求全体教工和党员同志务必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切实贯穿到即将进行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同时要求全体教工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理清工作思路,把工作做仔细、做到位,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审核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