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4年清明...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4年清明...
· 江北校区图书馆协办《你当像鸟...
· 江北校区图书馆协办《你当像鸟...
· 图书馆第十六届“读书月”系列...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工会工作>>正文
会计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结对子参观重庆建川博物馆
2018-11-05 11:07  

鹅公岩公园内的重庆建川博物馆于2018618日正式开馆了,是全国首个洞穴抗战博物馆聚落,位于重庆市谢家湾付家沟片区,是一个由24个防空洞打造的8个博物馆组成的博物馆聚落。怀着对历史的尊重,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与江北校区管会2018年的结对子工会活动就在这里开展。

112日下午,阳光明媚,我们一行七十余人来到重庆建川博物馆,“以史为鉴,共创美好未来”是我们活动的主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平常的心情进去参观,带着崇敬的心情出来。在短暂的参观时间内,会员们亲眼看到当年先烈们抵抗侵略者所使用的装备十分落后,心情是震撼的,打赢这场战争更多的是靠民族团结,坚定的信念和敢于牺牲的精神,这样的收获比在任何一本书和一部电影中得到的都要多。大家的心情激动难以平复,那一段中华民族的灾难史,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不该忘记。

参观活动进行了三个小时,对于我们很是震撼。我们不会忘记那些给中国人民创造幸福生活的英雄,更要立足本职工作,承担社会责任,以史为鉴,开创美好未来,为推动时代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