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馆内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图书馆>>馆内通知>>正文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招聘学生助理及图管会干部的通知
2018-09-04 08:30  

      为建立和完善图书馆与广大读者沟通互动机制,促进图书馆服务和管理的科学化水平提高,现公开招聘20名综合素质高、有责任心和奉献精神的学生助理及图管会干部,组建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队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江北校区2018级特困生及一般贫困生为主

二、招聘岗位:管理服务部、学风督查部、文化交流部

三、岗位职责

1.管理服务部职责:负责自助借还室及期刊阅览室的值班与协助管理工作等。

2.学风督查部职责:负责图书馆自修室及公共区域纪律监督工作等。

3.文化交流部职责:协助举办翠湖文化活动、好书推荐活动、“读者之星”活动的评选表彰工作、志愿者服务活动等。

三、报名条件及待遇

1.应聘学生助理及图管会干部应爱岗敬业,具有奉献精神;对图书馆工作有热情,有主人翁意识。

2.录用为学生助理的,每周在课余时间值班累计约6小时,每月最高可享受320元的学生助理津贴。

3. 录用为图管会干部的,享受学校学生干部的同等待遇,并发给干部聘书。

四、招聘程序

1.自愿申请。应聘者请在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到图书馆二楼的办公室(或图书馆三楼的自助借还室)领取《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图书馆学生助理及图管会干部应聘表》,当场填写后报名表交回图书馆二楼的办公室(或图书馆三楼的自助借还室)。应聘表格也可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914日。

2.考核与聘用:填表后可参与实习考核。考核合格后根据学生个人情况正式聘用为学生助理或图管会干部。

详细咨询电话:67001065

 

                             江北校区图书馆

                                201894

附件【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图书馆学生助理及图管会干部应聘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