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馆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图书馆>>馆内新闻>>正文
江北校区图书馆协助开展翠湖读友会招新活动
2017-10-17 14:31 彭明星 

1013日,江北校区图书馆协助南岸校区图书馆翠湖读友会,在江北校区柏园食堂外开展了2017-2018学年度的翠湖读友会招新活动,为学校翠湖读友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此次活动由江北校区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负责协调各项事务工作,由南岸校区图书馆翠湖读友会干部坐镇完成全程招新任务。

此次招新活动在江北校区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和学校翠湖读友会的同学精心合作下有序完成。江北校区的2017级新同学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对学校翠湖读友会满怀期待,并表现出渴望加入其中的强烈愿望。即使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但仍没有浇灭江北校区新同学们想要了解和加入翠湖读友会的高涨热情,这更加体现出同学们对书籍和知识的向往。

此次活动在下午1730圆满结束,共招收新会员50余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展现了江北校区同学们丰富多彩的课余文化生活,也预示了图书馆将在新的学期会进一步为同学们营造浓浓的“书香”氛围。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