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关于图书馆开展2023级新生入馆...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江北校区悬挂横幅(标语)管理暂行办法
2013-04-29 11:18 管理员 

为进一步加强对校园内悬挂横幅(标语)工作的管理,营造健康、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对校园内悬挂横幅(标语)特作如下规定:

一、宣传横幅(标语)实行审核审批制度。校区宣传横幅(标语)的由江北校区管委会负责审核审批,学院宣传横幅(标语)的由各学院党总支负责审核审批。审核通过后方可悬挂,未经审批的宣传横幅(标语)一律不允许悬挂。

二、原则上校区、学院的活动允许在校园悬挂宣传横幅(标语),班级、社团活动不允许在校园悬挂宣传横幅(标语)。校内外单位或个人带有商业性、广告宣传性的宣传横幅(标语)原则上不准许在校园内悬挂,如确因工作需要,须经江北校区管委会或学院党总支同意后方可在指定地点悬挂。

三、宣传横幅(标语)的悬挂地点要求

1、校区大门口、校区主建筑、校区主干道等区域,只能悬挂以下内容的宣传横幅(标语):

(1)国家法定节假日(春节、五一节、国庆节、元旦等)的宣传横幅(标语)。

(2)为配合党和国家重大活动的宣传横幅(标语)。

(3)为配合全校性、校区重大活动的宣传横幅(标语)。

(4)学院重大活动的宣传横幅(标语)只限于校区主建筑和所在主要教学区域悬挂。

2、各建筑物内悬挂宣传横幅(标语),由学院、部门自行妥善安排。

3、在校园内其他地方悬挂横幅(标语),由各活动组织部门负责管理;特殊情况,须报管委会教育资源管理科审核批准。

四、宣传横幅(标语)的内容要求

1、横幅(标语)的内容要积极健康、用语准确、用字规范。

2、横幅(标语)的制作要统一标准,整洁有序;幅面大小要与悬挂空间相协调。横幅(标语)悬挂方式应规范、端正,悬挂高度适中。

3、悬挂期间,使用部门要负责保持横幅(标语)的完好性。活动结束后,使用部门要及时摘除。

五、对于违反上述规定的部门或单位,管委会将会同物业公司予以摘除。同时,还要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六、本办法由江北校区管委会负责解释。

七、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江北校区管委会

2013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