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五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2019-09-20 15:41  

9月20日上午,机关五支部在修德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何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四组成员蒋年韬到会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就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具体指导,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何军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陈敏尔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等内容。支部书记何军感谢巡回指导第四组的督促指导,表示将严格按照党中央、重庆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抓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并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