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2019级学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2019-09-23 17:03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2019级学生军训工作于9月7日拉开序幕。在为期14天的军训中,南岸区人民武装部军训教官严格要求、悉心施教,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军人的优良作风;军训一团3600余名参训学生团结协作、刻苦训练,展示了高昂的士气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辅导员亲临训练场,积极工作,为同学们加油鼓劲;校内各有关部门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为军训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圆满完成了江北校区2019级学生军训工作的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标。

9月20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2019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江北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重庆工商大学孙芳城校长、陈运超副校长;南岸区人民武装部政委谭丙阳、全体参训教官和我校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校武装部石世明部长主持了大会。

首先,孙芳城校长在阅兵总指挥段成兴团长的陪同下,对江北校区军训一团各军训方队进行了检阅。接着,在军训汇报表演环节中,

3600余名2019级军训学生统一着装、精神振奋,动作规范地完成了分列式、军体拳、手语操等项目的表演,英姿飒爽的姿态、整齐划一的步伐、响亮统一的口号逐一展现出了本次军训的训练成果。

军训汇报表演结束后,副校长陈运超同志宣读了军训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先后对获奖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状。

南岸区人民武装部政委谭丙阳大校发表讲话,首先对此次军训工作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的训练态度与军训成果,同时寄语同学们要传承和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把军训成果转化为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的强大精神动力,回报父母,报效祖国。

最后,重庆工商大学校长、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芳城同志代表学校向南岸区人民武装部赠送锦旗并作了讲话:孙校长代表学校向南岸区人民武装部的领导和所有承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关心和支持本次军训工作的领导、参与军训工作的各位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最后,孙校长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同学传承“高标准、严要求”的军训精神,把在军训中养成的优良品德和作风保持下去,带到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在实现个人大学梦的道路上奋发进取。二是希望大家坚持“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人标准,勇于攻克个人成长发展中的各种堡垒,努力在实现自己人生梦的征程中砥砺前行。三是希望大家厚植“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奋进”的爱国情怀,积极挥洒热血,把自己锻炼成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最终在嘹亮的《强军战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