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江北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工作座谈会
2019-10-29 09:44 文:傅晓燕 图:何琼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江北校区管理服务水平, 201910月29日,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在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工作座谈会。江北校区管委会、通识学院、会计学院、葆力物业公司负责人、各楼管会主任、各宿舍楼层长、安全巡逻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学生代表等8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刘鹏主持。

会上,同学们针对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设施设备、学生活动场地、图书馆书籍查阅等问题逐一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与会的江北校区管委会各科室负责人和葆力物业公司负责人就部分问题当场进行了现场回复。随后,江北校区管委会何军主任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广大同学为江北校区的管理服务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要求各科室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整改和落实,并在江北校区管委会网页上向广大同学公开回复。最后,何主任号召广大同学热爱学校,增强主人翁意识,与学院、管委会一起共同创造和维护江北校区的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美丽校区!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