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三届“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交通银行杯”江北校区公寓文化节活动启动
2019-11-06 16:41 赵雄(图文) 

2019111日,由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弹子石支行协办并冠名资助的第三届“交通银行杯”江北校区公寓文化节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在位于江北嘴的交通银行重庆分行大楼(交银大厦)举行。按活动安排,50名学生代表参观了交通银行行史馆,该行史馆是在各大银行行史馆中成立最早、收集史料最齐全、行史馆面积最大的一个。交行111年的风雨历程,既是中国金融业的成长史,也是银行参与新中国及地方建设的重要力量。通过参观同学们既了解了银行的发展变迁,也受到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

参观21楼极具个性的全江景私人银行,让同学们既感受了财富的魅力,也欣赏了山城美丽的景色,一栋栋高耸入云的各银行大楼充分展现了重庆金融业的勃勃生机。

随后,在大厦4楼会议中心举行了校银交流之系列讲座。交通银行选派了三名从我校毕业的工作人员开讲,从个人征信的重要性,到高校金融诈骗的三种形式,再到如何成为最受欢迎的金融人。三个短而精的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同学们向师姐咨询如何拓展专业,考证需要什么教辅资料等问题。一场大带小、老带新的反哺教育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随着江北校区公寓文化节活动的正式启动,其余三项活动将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