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加强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管理的通告(二)
2020-02-16 19:38  

切实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和属地防控管理规定,就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校园管理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禁校外无关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确有必要进入校园者,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体温正常者由校内对接单位安排人员将其接入校园,并实施全程管控,做到快进快出。


二、居住在校园外的教职工(含离退休人员,下同)在开学之前原则上不进入校园。确因工作原因需要进入校园的,凭工作证、一卡通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同时出具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党政办公室)或所在二级单位同意进出校园的书面证明(或单位主要负责人同意的短信、微信或QQ信息),经门卫工作人员核查后可以进入校园。


三、居住在校园内的教职工每户每3天可派1人外出校园采购生活物资。所有人员和车辆出校、返校时,凭《重庆工商大学临时出入证》出入校园。


四、在校内从事后勤物业、食堂餐饮、园林绿化、校园安保等员工,凭《重庆工商大学临时出入证》进出校园。


五、翠湖山庄住户,凭《翠湖山庄临时出入证》进出校园。


六、居住在校园内需要外出上班的人员,需持所在单位工作证明、身份证和《重庆工商大学临时出入证》,经门卫工作人员核实、登记后进出校园。


七、在校园内居家隔离观察未满14天的校内居住人员,不得离家出门,更不允许外出校门。


八、留校学生开学之前不得外出校园。确因特殊情况需要外出的,必须凭学院批准证明进出校门。


九、校园实行“三个严禁”管理措施:严禁在校园公共场所不戴口罩;严禁在校园内公共场所闲逛、遛狗;严禁在校园内相互串门、聚会。


十、本通告从2020年2月18日零时起执行。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大家全力配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通告


重庆工商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 020年2月16日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