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关于图书馆开展2023级新生入馆...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江北校区召开物业交接工作任务布置会
2022-10-28 17:11  

10月26日上午,江北校区管委会在修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江北校区物业交接工作任务布置会。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江北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傅晓燕就物业招标工作作了总体介绍,代表师生员工对葆力物业为江北校区管理服务中付出的辛勤和努力表示了衷心感谢,对明创金悦物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物业交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交接工作的平顺进行;二是要加强沟通,协同联动,共同完成交接工作;三是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合同,提升物业服务质量与能力水平。

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分别针对安全保卫、后勤服务、教学保障、公寓服务、资产清查等方面的交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作了工作培训。物业交接单位珠海葆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重庆明创金悦物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最后,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江北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况源对物业交接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顾大局,保稳定,保证校区稳定,平顺运行,各项服务不断线;二要聚人心,重细节,项目交接过程中对物业员工加强关怀,保障他们的切身利益,工作要做细做实;三要眀现状,提质量,新的物业管理公司要尽快熟悉校区状况,提高服务质量,按照合同约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江北校区成立七个移交工作组,根据合同约定,将于2022年11月1日,组织新物业与原物业进行全面交接。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