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关于图书馆开展2023级新生入馆...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齐心战“疫”】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江北校区迅速开展疫情处置工作
2022-11-29 10:51  

2022年11月23日,江北校区突发疫情,学校党委紧急向江北校区增补专班力量,校长孙芳城带队入驻江北校区,与陈运超副校长一起迅速组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部署安排开展流调溯源、密接转运、送餐保供、心理疏导等工作。江北区政府领导多次到现场调研,重庆市教委、江北区教委相关领导及重庆医科大学流调专家入驻江北校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用心陪伴,用爱护航

辅导员召开线上班会,及时通报疫情情况,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线上发布暖心问候、开展谈心谈话,收集学生诉求,安抚学生情绪,减轻学生心理压力,引导学生科学应对疫情。为学生发餐、代购急需物资、组织学生有序参加核酸检测……校园里每天都有他们奔波的身影。

坚守岗位,筑起屏障

江北校区管委会有序开展校园管控、核酸检测、物资采购转运、送餐保供等工作。24小时不间断值守的保安们是校园内的一抹“守护蓝”,撑起了一把把“守护伞”;为保障三餐供应连轴转的食堂工作人员们“食”刻打包着一份份爱心餐食;紧绷住弦不放松的宿管阿姨们坚守楼栋,积极配合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点点星光、汇聚力量

学校第一时间为江北校区增派了志愿者,他们参与流调、配合完成核酸检测,为封控楼栋学生上门单采,送餐……。当脱下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时,才发现穿在里面的衣服全都湿透了,头发像刚洗过一样。这些可敬可亲的“大白”们,舍小家为大家,守护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积极向上、温暖同行

同学们积极适应变化,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规律作息、专注学习。通识学院组织各团支部观看“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主题云团课,开展学习分享会、口罩绘画大赛等多样化的线上活动,丰富学生生活。师生互相关心、互相鼓励,温暖同行。

虽初冬已至,但温情不减。江北校区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凝聚起了齐心抗疫的坚强力量。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必定胜利。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江北校区定能早日取得疫情防控歼灭战的胜利,彼时的校园定将恢复往日的生机与活力。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