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关于图书馆开展2023级新生入馆...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带队到江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2023-03-02 10:04  

2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军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江北校区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李志雄一行深入江北校区逸智楼、柏园食堂、学生公寓,检查开学考试情况,查看食堂供餐和学生就餐情况、询问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关心关怀师生身心状况和工作状态,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在检查过程中,李志雄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起步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起步之年。全校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学期开学的相关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意识,做好服务保障,做实做细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各单位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统一思想认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加强安全教育,全面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防范化解潜在风险,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