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关于图书馆开展2023级新生入馆...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长孙芳城一行到江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3-03-07 10:32  

3月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军带领党政办、学生处、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到江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党政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孙芳城、李国军认真听取了丁广龙、况源、傅晓燕对江北校区基层党建、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校区运行和综合治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工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党政办、学生处、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就相关问题给予了回应,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国军对江北校区相关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共同做好校区资产管理、物业监管、后勤保障、维修维护工作,确保校区正常运行;要高度重视并做好一年级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关注学生心理育人工作,发挥集体力量做实做细学生工作。

孙芳城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江北校区相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团结全体职工,提振士气,提升业务水平,推动工作开展;二是要将学业引导作为通识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抓手,加强与二级学院的沟通联动,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和学业学习水平;三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四是要持续做好校区运行保障工作,加强监管,强化服务,确保校区平稳有序运行。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