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长温涛带队到江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3-05-22 08:43  

5月18日下午,校长温涛带领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江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调研。

温涛一行实地调研了图书馆、学生公寓、柏园食堂、教学楼、办公楼、家属区等区域,询问了解江北校区管理运行整体情况,关心关怀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状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随后,在修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档案馆馆长、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蒋年韬主持。江北校区管委会主任丁广龙,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况源分别就江北校区运行管理情况、通识学院党总支基层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做了工作汇报。江北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傅晓燕、科级干部作了交流发言。学生处处长申卫东、后勤处处长沙云就相关问题给予了回应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温涛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和交流发言,对江北校区运行和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今后努力的方向作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调查研究。立足新校区建设和通识学院未来发展开展深入调研,为新校区管理模式提供决策参考;二是要确保平稳运行。持续做好江北校区运行保障工作,加强监管,强化服务,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区平稳有序运行;三是要提升新生教育管理质量。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进一步做好与专业学院的联动,全方位、多途径加强对新生的教育培养;四是要提前谋划,根据新校区建设工程进度,做好江北校区搬迁的相关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