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关于图书馆开展2023级新生入馆...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共建聚合力,振兴见实效 ——忠县石宝镇党委、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
2023-06-13 09:20  

2023年6月7日下午,忠县石宝镇党委书记胡素萍带领石宝镇党政领导及下辖凉水、两河、金山、新政四村村支书一行来到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参观交流,看望原石宝镇新政村驻村第一书记、返岗回校的江北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赵雄同志,并与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在修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重庆工商大学—忠县石宝镇党委政府乡村振兴座谈会”,共话乡村振兴工作。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及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江北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傅晓燕主持。

座谈会上,石宝镇党委书记胡素萍代表石宝镇党政对赵雄同志在石宝镇新政村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通过放映《点点星光、照亮希望—忠县石宝镇新政村乡村振兴工作掠影》工作纪录片,展现赵雄同志驻村两年的工作实绩,称赵雄同志是“名副其实的第一书记”,展现了开拓奋进的重工商大人的精神,对重庆工商大学在新政村乡村振兴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扶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江北校区管委会主任丁广龙代表学校对胡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石宝镇党政领导在赵雄同志驻村工作期间给予的关心支持与帮助照顾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对赵雄同志在在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乡村全面振兴见实效的征程中,投身基层一线、攻坚克难、服务人民,践行和诠释第一书记的使命、责任和担当,表示由衷的敬佩与感动。

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况源代表通识学院党总支对石宝镇党政在校地共建、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实践育人、资源共享等方面为学院及青年大学生提供合作空间与展示平台表示衷心感谢,今后将依托新政村 “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继续加强共建与合作,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为大学生思政教育注入新活力,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新政村党支部书记、主任邓维和江北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赵雄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邓维书记在交流中几度哽咽落泪,表达了感动与不舍之情。赵雄同志怀着“感谢石宝,难忘新政,感恩驻村” 的心情深情回顾驻村工作,他们的交流赢得与会者阵阵掌声。

会上,石宝镇党委政府向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赠送了“驻村帮扶办实事,无私奉献为百姓“的锦旗,凉水、两河、金山、新政四村分别向赵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共建聚合力,振兴见实效。今后,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与忠县石宝镇将继续加强共建与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共同推动双方建设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