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江北校区图书馆协办《务虚笔记...
· 江北校区图书馆协办《务虚笔记...
· 图书馆11月份“翠湖读友会”活...
· 图书馆11月份“翠湖读友会”活...
· 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3-10-10 09:29  

10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重庆市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张海燕带领党政办公室、学工部、教务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江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党政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参加调研。

曾维伦一行实地调研了图书馆、学生公寓、柏园食堂、教学楼、办公楼、家属区等区域,询问了解江北校区管理运行整体情况,看望问候辅导员,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随后,在修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李国军主持。通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况源,江北校区管委会主任丁广龙分别就学院党建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和江北校区运行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党政办公室、学工部、教务处、后勤处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分别就相关问题给予了回应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海燕对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

曾维伦作总结讲话,他对江北校区运行管理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学一年级对学生的成长发展极其重要,关系学生未来四年,甚至一生的发展。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的各项工作要以学生为中心,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保障服务工作,为新生扣好大学生涯的“第一颗扣子”。他对学院党政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践行“三全育人”理念,增强全员育人意识,全面了解关心学生,准确把握学生情况,探索出全体师生参与的“共同体”模式;二是要关注学生思想成长,加强政治引领,保护青年学生的政治热情;三是要进一步整合校内外资源,为学生发展搭建多元化平台,激发学生潜能,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四是要加强与专业学院和任课教师的联动,营造学院学术氛围,重视新生学业发展,全方位、多途径加强对新生的教育培养;五是要持续做好江北校区管理工作,努力提升校区管理服务质量,确保校区平稳有序运行。

李国军在主持中指出,本次调研对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指导,学院班子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调研中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不断推进江北校区各项工作更好的发展。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