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员意识...
· “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员意识...
· “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员意识...
· 江北校区图书馆协办《务虚笔记...
· 江北校区图书馆协办《务虚笔记...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江北校区图书馆协办《务虚笔记》读书分享交流会
2023-11-14 16:20  

20231110日,翠湖读友会在江北校区图书馆三楼自助借还室举办了《务虚笔记》阅读与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由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主办,翠湖读友会承办,江北校区管委会协办,通识学院聂树平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作精彩点评。

《务虚笔记》是著名作家史铁生的首部长篇小说,也是他半自传式的作品。作品叙述了上世纪50年代以来中国社会的嬗变对一代人的影响、冲击、规范,以及他们的梦想。作品充溢着神秘与善意的美。

同学们回顾了生命中的童年之门,也在讨论中分享了自己在面对命运关口时何去何从的心路历程。通过新颖的可视化的匿名弹幕,大家积极踊跃地发表着自己对爱、命运、选择的独特见解。

每一次阅读分享交流,都是对爱与生命的探索,既让我们领略了人生命运的起落中依然有本真的爱,也让我们思考如何去爱别人、爱自己。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