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关于图书馆开展2023级新生入馆...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寻访伟人故里 永葆党员本色”—机关党委第五支部赴四川乐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0 15:42 付晓燕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于2019年5月17日至18日赴四川乐至劳动镇陈毅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五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陈毅童年生活的故居院落和陈毅文物陈列馆。在陈列馆内,大家见证了陈毅元帅文韬武略、戎马生涯的一生:从幼时聪颖好学、立志救国、到艰苦转战、浴血坚持、抗日战争中挺进敌后、华中抗战鏖战华东、传檄中原、建国之后主政上海、领衔外交。陈毅元帅不仅诗书棋艺、豪放重情,而且是我们永远的怀念。该陈列馆陈列着陈毅元帅生平事迹照片294幅和珍贵文物实物60件,并采用场景复原、幻影成像、多媒体等高科技手段生动形象地再现了陈毅元帅光辉、伟大的一生。党员们被他义无反顾地赴汤蹈火的革命精神,审时度势、运筹帷幄的雄才大略以及坚持真理、无私无畏的高风亮节所深深的感动与折服。

随后,五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在陈列馆前陈毅元帅的铜像前,为四名党员同志集中过政治生日,颁发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述说着对党的热爱和忠诚,传递着对党的事业奉献一生的决心。

此次活动,不仅让党员们深刻理解了革命先辈为民主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献身一生的伟大情怀,学习到了“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的无畏精神,更坚定了党的理想和信念。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