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关于图书馆开展2023级新生入馆...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5 16:50 傅晓燕(图文) 

11月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在江北校区修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四组组长苟朝莉副校长,联络员赵明到会指导,机关五支部书记何军主持会议。

会上,江北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鹏、机关五支部书记何军分别针对江北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座谈会意见及整改措施、《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做好江北校区安全稳定工作》主题调研的调研情况、发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整改的思路和对策措施,进行了汇报交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关五支部按照学校要求,结合江北校区实际,采取问卷调查、学生座谈会、党员专题研讨会、教职工调研座谈会、科室自查等多种方式开展调研,认真听取广大师生、党员、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意见、建议、自查情况进行梳理汇总、调查与分析,为促进校区安全稳定工作及为广大学生学习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听取汇报后,苟朝莉组长充分肯定机关五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她指出,五支部选择了师生最关注的安全问题展开调研,选题很好,调研工作扎实,调研查找的问题针对性强,措施得力,达到了主题教育边学习边调研边查找边整改的要求。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加强学习,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二是突出重点,以问题为导向,不断解决问题,为师生服务;三是狠抓落实,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