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关于图书馆开展2023级新生入馆...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工作>>正文
党委书记李志雄一行到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2-04-07 09:05  

2022年4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党委副书记宋豫,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航到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宋豫主持调研会。

通识学院党总支书记包晓玲从加强学习、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理论基础,明确职责、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四个方面,向李志雄书记一行汇报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管委会主任、党总支副书记丁广龙,党总支副书记况源,管委会副主任傅晓燕汇报了各自分管的工作。

参加调研的学校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校工会等职能部门领导就公文规范、档案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工会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并对学院的相关工作提出建议。

周航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党总支在加强党的建设方面所开展的扎实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谈到,学院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切实加强作风建设,防范重点岗位、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廉政风险。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控,树立“大安全观”,关心离退休老同志诉求,做好一年级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全力保障校区安全稳定。

李志雄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一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强调,要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着重要抓好三个方面。一是“抓认识”。思想上要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要站稳党性立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抓规则”。要增强规则意识,狠抓制度完善,要围绕党的组织制度、基层组织建设制度等重点方面,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将各项制度具体化、实效化,为推进和落实各项工作提供制度保障;三是“抓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工作中的风险点要经常进行研判,通过经常性、全方位总结反思,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细化措施,把自己职责范围内的风险防控好,努力将矛盾消解于未然,将风险化解于无形。

宋豫在总结中指出本次调研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既是一次调研会,也是一次业务指导会,更是一次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党课。学院班子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导向、制度导向和问题导向,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要高度重视调研中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不断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更好的发展。

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全体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等参加了调研会。

IMG_256

IMG_256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