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关于图书馆开展2023级新生入馆...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工会工作>>正文
机关五工会开展“浓情端午采摘鲜桃”活动
2019-05-27 16:23 蒋京川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给教职工留下一份丰收的喜悦和劳动的欢乐,机关第五分工会决定开展浓情端午采摘鲜桃活动。

5月24日下午,雨过天晴,一行人来到了位于木洞长坪镇山水牧歌农场,迎着和煦清风步入桃园,只见大片桃树上硕果累累,红绿相间甚诱人,整个桃园弥漫着桃子的香味。小伙伴们拿着篮子迫不及待地扎进桃园里,开始了采摘活动。有自己“单打独斗”的,有互相合作的,有的还抓住机会现场普及知识。香甜味道引得大家边摘边尝,没带水果刀的伙伴们也顾不得桃毛啦,直接吃!让人禁不住想起孙悟空蟠桃园吃桃子的场景……现场十分热闹欢乐。

在活动中,大家不仅品尝到了优质新鲜的水果,同时也体验了一把果农,尽情地享受收获累累硕果的喜悦,感受采摘带来的趣味,观赏风景如画的田园风光,不亦乐乎!

随后,大家又前往木洞后街,游览了有“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之称的木洞古镇,欣赏着长在长江边上漂亮的格桑花。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