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协办《蛤蟆先生...
· 江北校区图书馆协办《蛤蟆先生...
馆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图书馆>>馆内新闻>>正文
我校图书馆荣获2022年重庆市高校图书馆学科(专业)服务及信息素养教育先进集体
2023-04-10 11:11  

202344日,重庆市高校图工委2023年馆长会暨2022年先进表彰会在重庆大学召开,我校图书馆荣获2022年重庆市高校图书馆学科(专业)服务及信息素养教育先进集体。

会议由重庆市高校图工委秘书长、重庆大学图书馆馆长杨新涯教授主持,重庆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和重庆市教委领导分别致辞和讲话。市图工委秘书处分别总结了重庆市高校图工委2021-2022年的工作,介绍了2023年拟开展的工作计划,以及重庆市高校图工委2021-2022年经费使用情况。

随后,市图工委下属各专委会的牵头单位分别对2021-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我校王燕馆长作为新媒体专委会牵头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212022年我校牵头重庆市图工委新媒体专委会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以及2023年准备开展的图工委数字资源平台推广宣传等工作,并播放了我校图书馆宣传推广视频,全面展示了图书馆的形象和数字化发展前景。

    

会上为获得“2022年重庆市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单位进行了颁奖。我校图书馆由于长期持续开展信息素养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与实践创新,积极探索教、赛、训一体化的信息素养教育新模式,将思政教育融入信息素养教育的全过程,实现价值塑造与知识传授和能力提升相统一,取得了良好效果,在2020年之后再次获评“2022年重庆市高校图书馆学科(专业)服务及信息素养教育先进集体”。此外,我校图书馆戴林、何小琴、谢瑞军3人还获评“2022年重庆市高校图书馆学科(专业)服务及信息素养教育先进个人”。


此次参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图书馆在新媒体和信息素养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并获得高校图工委的肯定,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更好地发挥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主阵地作用,不断提升在重庆市高校图书馆中的影响力。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