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关于图书馆开展2023级新生入馆...
读书之星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图书馆>>读书之星>>正文
江北校区图书馆评选表彰2016年“读书之星”先进个人
2017-03-24 10:42 李彬彬/文 周严/图 

323日中午12:30分,江北校区图书馆2016读书之星先进个人表彰会在图书馆三楼自助借还室举行。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鹏、全体“读书之星”先进个人和部分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干部参加了本次表彰会。表彰会由江北校区图书馆谢瑞军副教授主持。

会上,谢瑞军副教授首先对读书之星的评选目的、评选办法、评选奖励及后期宣传等作了简要介绍。接着管委会副主任刘鹏宣读了《江北校区管委会关于表彰2016读书之星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分别给获奖师生个人颁奖。随后, “读书之星”一等奖获得者李竹梦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最后,刘鹏副主任作了总结发言,他对获奖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祝贺,鼓励大家珍惜这个能够大量阅读的大好时期,培养好的阅读习惯,多读书,读好书,这对于今后的学习、日常的生活都会获益匪浅,能让大家更好地成就事业、充实人生。

本次表彰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这次会议不仅是对大家爱好阅读的一种肯定,更是为全校的师生树立了读书的榜样,极大地鼓舞了师生们读书的积极性。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