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管委会关于对学生公寓冬季防火安全开展专项检查的通知
2018-11-06 11:05  

通识学院、会计学院、葆力物业公司:

进入11月,天气渐冷,学生公寓内用气、用电活动逐渐增多,学生公寓内不规范用气、用电等现象也时有出现,严重威胁到校区学生生命及财产安全。为此,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决定在“11·9”消防安全日即将到来之际,由校区学生公寓管理科牵头,联合保卫科、后勤科对学生公寓开展行冬季防火安全专项检查。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院于近期安排一次以冬季防火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通过班会让学生明白冬季防火的重要性,培养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能力,营造全体学生促安全的良好氛围。同时于11月11日前安排一次自查。

二、葆力物业公司近期对学生公寓内电源总开关、电线线路、开水器、洗衣机、消防通道等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并做好登记记录,对发现的隐患集中整改。

三、后勤科于近期对学生公寓内电梯、天然气管道、避雷设施进行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处理。需外单位配合解决的应提早做好准备。

四、保卫科于近期制作消防安全展板,转印发消防安全资料,并对学生公寓内消防标记标识、消防栓、消防器材、消防通道进行全面检查并登记,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汇总整改。

五、学生公寓于近期对学生在公寓内使用大功率电器、违规电器、劣质电器或在宿舍内抽烟、私拉乱接等现象进行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和处理。

特此通知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二○一八年十一月五日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