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关于图书馆开展2023级新生入馆...
本馆概况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图书馆>>本馆概况>>正文
本馆概况
2017-03-02 16:26  

江北校区图书馆隶属于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业务上接受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指导。该馆于1991年11月建成,建筑面积5773平方米。该馆有自助书库3个,密集书库1个,期刊阅览室(含电子阅览)1个、自修室6个、微视频及图书阅读机4台、朗读亭2台、电子查询机16台。截止2023年5月底,全馆共收藏纸质图书24.3684万册,订阅中外文期刊219份,报纸22份。中国学术期刊网、中国经济信息网、国研网、EPS统计数据库、ABI、Econlit、EBSCOhost、Springer Link外文数据库、博图外文数字图书、超星数字图书、百链等40多个中外文数据库与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南岸校区主馆共享。

该馆现有职工8人,其中高级职称4人。全馆采用《金盘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GDLIS XP)》,实现了图书馆的计算机化、网络化管理,大大提升了流通服务、读者查询和办公水平。依托校园网,校区师生通过网络终端免费访问学校图书馆主馆的所有数字资源。同时,该馆于2016年9月,实现了门禁、安防等智能化楼宇管理,使校区图书馆的自动化、网络化、信息化建设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