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三届“交通银行杯”江北校区公寓文化节圆满结束
2019-12-16 16:07  

2019年11月22日下午5时,以各寝室成员组队的跳绳和篮球比赛结束,这也标志着由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弹子石支行协办并冠名资助的第三届“交通银行杯”江北校区公寓文化节活动落下帷幕。

   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的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交通银行肩负国家的“金融知识进校园”的使命,将银行业的爱国情怀和从业精髓通过在高校举办公寓文化节活动,潜影默化地传递给了刚入校门的莘莘学子。此次江北校区公寓文化节由50位学生代表参观位于江北嘴金融中心的交通银行重庆分行大楼交通银行行史馆活动(第一项金融知识类)拉开序幕。

江北校区公寓文化节的第二项活动为安全卫生及同学友情类之“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友好寝室对对碰。活动采取了跨楼栋、跨专业、跨性别的寝室一对一结为友好寝室的互动式交流方式,有432个寝室共计1886人参与其中,共收到有效集赞297108个,活动共有76对寝室计703人获奖。

校区公寓文化节的第三项体育运动类活动为跳绳和投篮比赛。比赛分别由一个参赛寝室派出三位成员参赛,共计有155个寝室465人参加了跳绳比赛,有107个寝室321人参加了投篮比赛。活动当天,现场欢声笑语,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

在本届公寓文化节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观看银行业历史的影像、与校友的互动、聆听精彩的讲座,在个人征信、校园诈骗、如何成为最受欢迎的金融人等知识点上大获裨益;通过友好寝室对对碰的安全及卫生互查活动,使校区学生公寓的安全文明面貌得到了很大提升;通过体育运动类活动,全面带动了寝室成员积极参加健康运动的热情。

第三届“交通银行杯”江北校区公寓文化节活动既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寝室成员间的友情和凝聚力,丰富了广大住宿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安全文明自律意识获得了无数外校同学的赞许,收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同时也达到了学校和举办方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