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江北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20 09:25  

10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副校长张波、副校长李国军和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江北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西校门、柏园食堂、风雨篮球场核酸检测点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了解校区临时管控期间的校门管控、食堂备餐、学生取餐、饭菜质量、核酸检测等相关情况;随后到蕴德楼看望慰问了全体辅导员,了解他们在临时管控期间的工作情况,关心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对辅导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对同学们克服困难、理解支持学校的工作表示高度赞扬。

校领导对江北校区临时管控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李志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艰巨性、复杂性、严峻性,切实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继续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确保江北校区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