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党建工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2014-11-18 09:37 黎中志、王汝慧、谢勋涛 

 

——江北校区教职工工会活动有声有色  

 

为在校区广大教职工中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与精神风貌,江北校区管委会工会小组精心组织管委会及校区广大教职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工会活动。  

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校区添置了室外音响设备,并从11月初开始每天上午10:00组织校区教职工在修德楼前做第九套广播体操。教职工们踏着明快的音乐节奏,伸展腰肢、活动筋骨,两遍广播体操之后,虽然有点气喘吁吁,但人人都是神清气爽,纷纷表示工间操是一个很好的载体,既能强健体魄、放松心情,又能增进交流、促进和谐、提高工作效率。自工间操开展以来,其“魅力”不可阻挡,已有越来越多的教职工加入到工间操的队伍中,工间操俨然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点亮了工商校园。  

其次,还组织部门教职工开展了趣味运动会。踢毽、抛绣球、赶小猪、托球跑等集体项目都做到了全员参与、全民健身,做到了健身性、趣味性的兼顾,同时又培养了教职工的团结协作能力。  

此外,积极协助校工会在江北校区开办教职工健身操培训班,该培训班已于1112日顺利开班,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