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关于图书馆开展2023级新生入馆...
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工会工作>>正文
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工会推出每月“健步走”活动
2022-04-12 16:26  

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工会紧紧围绕“党建带群建,群建服务党建”总体目标,积极开展各种有益活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既要开展文体活动,督促会员们强身健体,又要考虑避免聚集类的活动。工会主席张杰带领委员们认真策划、反复斟酌,决定开展全体教职工参与的每日分散健步走活动,并上报党总支,获得支持。工会委员每周统计数据,每月奖励步数名列前茅的几位会员。活动开展以来,教职工积极参与,每周的步数排名此起彼伏,竞争相当激烈。

4月8日下午2:30,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工会在修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3月健步走活动的颁奖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况源、专职组织员宫彪,管委会副主任傅晓燕,工会主席张杰及工会委员梅艺出席颁奖仪式并为张明智、王汝慧、蒋京川、曾莉红、张改侠5名会员颁发了“健走达人”荣誉证书。会上,傅晓燕指出,工会健步走活动的开展是党总支以党建带群建的重要举措,活动吸引了教工们积极参与,增强了大家的锻炼意识,营造了良好运动文化氛围。在南岸校区开会的党总支书记包晓玲在企业微信会员群表示了祝贺。

据张杰介绍,健步走活动将持续开展,按照校工会的工作要求,争取建成部门工会的品牌活动。工会委员会根据会员们的建议和实际情况,调整了规则,扩大了授奖面,相信4月以后的“健步走”竞争会更激烈。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