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馆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图书馆>>馆内新闻>>正文
江北校区图书馆协助开展“岛上书店”读书分享活动
2017-05-27 13:50 彭明星/文 周严/图 

526日晚,由校图书馆主办、江北校区管委会协办、校翠湖读友会承办的读书分享活动在江北校区图书馆三楼自助借还室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岛上书店”。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图书馆相关老师,翠湖读友会成员,读书之星先进个人,图书馆学管会干部等20多人。

分享会开始,主持人以PPT形式展示了书中金句,然后大家就此展开交流与分享。同学们纷纷发表各自对此书的理解和感受,在此交流环节,气氛十分活跃。其间对书中“最艰难的那一年”这一话题,同学们也有各自精彩的发言,其中几位同学的高考逆袭经历更是让人为之动容。最后,舒小军老师就对不同阶段看同一本书的感受,父母的爱以及什么是爱等问题做了解读,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书籍的力量是伟大的,书籍是我们由孤岛连接大陆的重要纽带”,此番话让在座的读友获益匪浅,使心灵得到慰藉与温暖。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没有谁是一座孤岛,每本书都是一个世界,而每个人是一本书。读书让我们走出孤独,找到心灵的共鸣。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