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关于图书馆开展2023级新生入馆...
馆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图书馆>>馆内新闻>>正文
江北校区图书馆开展 “旧书跳蚤市场”暨“捐书、漂书”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29 14:46  

为了提高图书馆活动宣传质量,激发学生的读书积极性,江北校区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于1127日在校区食堂门口开展了“旧书跳蚤市场”暨“捐书、漂书”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干部积极主动布置活动现场,并首先拿出自己的藏书积极参与活动,为活动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活动开始后,陆续有同学前来活动现场咨询并参与,各干部也热情为同学解答并做好登记工作,活动现场氛围在下课时段达到高潮。本次活动捐赠书籍、漂流书籍出售书籍和调换书籍近三十本,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捐书、漂书”活动采取集中征集和日常征集相结合,集中征集与“旧书跳蚤市场”活动一同开展,每学期一次;日常征集在图书馆大厅漂书处进行。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间读书文化的交流,更为图书馆后续开展“漂书”活动做好了前期宣传。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