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馆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图书馆>>馆内新闻>>正文
江北校区图书馆开展《烈火英雄》电影展播活动
2021-11-11 09:31 王媛媛/文图 

119日晚上1900,为推进“服务育人计划”,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江北校区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在江北图书馆三楼自助借阅室举行了《烈火英雄》电影展播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看,取得了圆满成功。

《烈火英雄》以我国某大城市为背景展开故事,通过描写消防部队中一群战斗在消防第一线的官兵们防火、灭火、防爆、抢险救灾中的英雄事迹,真实再现了当代消防官兵的工作和他们多姿多彩的精神生活,生动地展现了当代消防官兵无私无畏、乐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境界,以及常人情感世界中所不能想象的悲欢离合。

“火和老百姓之间,只有我们,顶不住也要顶”;“为你平安,我们勇往直前”,面对熊熊大火,他们前仆后继,在他们朴素的话语中背负的是责任和担当。“消防员也是人啊....”,是呀,他们也是平凡人,他们可能是谁的儿子?也可能是谁的爸爸?谁的丈夫?当熊熊的大火扑向他们,在他们身上燃烧,他们也会痛,但是为什么他们还在义无反顾?云梯上的攀援,见证了他们的无畏!烈火中的燃烧,见证了他们的无惧;再大的火也阻挡不了他们前进的脚步,这就是勇于承担责任的担当精神.

通过观看《烈火英雄》,我们深深明白:无论前路多么坎坷,多么艰难,我们始终要有勇气,不断勇往前行!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