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馆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图书馆>>馆内新闻>>正文
江北校区图书馆协办《哈姆雷特》读书分享交流会
2020-11-16 16:14 王翃 

1113日晚,翠湖读友会在江北校区图书馆三楼自助借阅室举办了《哈姆雷特》的读书分享交流会,这是莎士比亚作品系列分享之一,文学与新闻学院的张玉霞副教授全程参与本次活动。该活动由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主办,翠湖读友会承办,江北校区管委会协办,吸引了不少新同学前来参加。

《哈姆雷特》是由著名的英国剧作家威廉·莎士比亚创作的四大悲剧之一。该剧讲述了丹麦王子哈姆雷特为父报仇的故事,作品描绘了封建宫廷的腐败堕落,尔虞我诈,以及五光十色的社会百态,故事里交织着人物之间的爱恨情仇。由于宫廷斗争的险恶复杂和哈姆雷特性格中的软弱,复仇成为几败俱伤的悲剧。

活动现场播放了经典默片《王子复仇记》片段,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哈姆雷特》决斗场面演惟妙惟肖,发人深省。张玉霞老师为我们解说了几个情节的背景和缘由,精彩点评让同学们对作品蕴含的人文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