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江北校区图书馆开展《我不是药神》电影展播活动
2021-11-29 10:15  

20211126日晚上,江北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在江北图书馆三楼自助借阅室首次举行了《我不是药神》电影展播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观看,取得了圆满成功。

《我不是药神》是根据2015年轰动一时的陆勇案的真实事件改编的。这是一部揭开社会现实痛点题材为主题的电影,口碑强劲。《我不是药神》是由文牧野执导,宁浩、徐峥共同监制的剧情片,以草根群像式的现实刻画,生动展现了小人物的坚韧生命。影片讲述了神油店老板程勇从一个交不起房租的男性保健品商贩,一跃成为印度仿制药格列宁独家代理商的故事。

这部电影画面给人感觉沉闷,偶尔幽默风趣,但其背后夹杂着更多是心酸与无奈。电影多处感人情景深深地触动着同学们,大家热泪盈眶,沉浸在剧情的感动与悲哀中。这个时间上只有一中病,就是穷病!一句简短的话,饱含了多少苦痛与无奈,狠狠地烙印在每个人的心中。

本次电影展播活动不仅为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课外学习与交流的好的平台,而且也充分展现了江北图书馆积极服务师生的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