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江北校区管委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09-15 09:58  

9月14日上午,江北校区管委会在修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管委会领导分别对学校重要会议精神、暑期工作和开学工作进行了传达、总结和布置。

会上,丁广龙主任对2020年江北校区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对2019级学生开学返校及搬迁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在暑期食堂改造项目、江北区创建文明城区复查迎检、校区安稳工作等方面辛勤工作的科室及个人进行了肯定与表扬,并要求大家按照学校和上级的要求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做好开学及迎新工作。

傅晓燕副主任对学校开学以来召开的2020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2020年第六次中层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结合江北校区实际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

最后,两位领导都要求管委会全体教职工在新的机构体制下,注重加强内外协调与配合工作,一如既往地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区安全稳定,和谐发展。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