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到江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1-10-26 09:00  

10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夕春一行到江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党政班子及科级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包晓玲、丁广龙、况源、傅晓燕分别从党史学习教育、班子队伍建设、党建带群建、校区工作运行及安全稳定、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向李书记进行了工作汇报。

李志雄首先对江北校区的基层党建、校园综合治理和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他对校区领导班子建设和近期重要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李志雄指出:一是学院党总支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保持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二是江北校区管委会要做好校区综合治理特别是校区安全稳定工作;三是学院要做好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对于近期重要工作,李志雄要求同志们认真做好江北区人大代表选举的组织工作。他强调说,江北校区作为江北区人大代表选举的独立选区,各项工作都很重要;人大代表选举,是学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和管委会领导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执行江北区及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要通过区人大代表的选举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国情社情教育,让学生充分了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增强学生的“四个自信”。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