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李国军一行到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调研指导工作
2022-04-06 15:36  

3月31日下午,副校长李国军率学工部、校团委领导到通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召开心理育人工作座谈会并督查指导江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心理育人座谈会在江北校区修德楼3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国军、学生处副处长陈龙国、张朝毅、团委副书记胡婧婷、学校心理中心负责人胡佳怡、心理咨询老师吴骕騻和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申卫东主持。

座谈会上,通识学院副书记况源汇报了学院心理育人工作开展的情况,辅导员们分享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验,并就心理育人中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讨论。与会职能部门领导分别就加强心理育人源头管理、建立学生心理健康成长档案、科学处置心理危机以及依托公寓开展心理育人工作、深入开展心理育人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会议最后,李国军副校长总结讲话。他对通识学院在思政引领、心理育人和特情学生教育帮扶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学院将工作中的特色举措和有效经验不断总结提炼,形成规律性、可操作性的做法。

会议结束后,李国军一行检查了江北校区疫情防控情况,详细查看了通识学院学生健康日报、离渝返渝学生管理、出校学生管理、公寓入住情况等工作台账,询问了近期校门管控、校园消杀、防疫物资准备等,并到校区大门口现场督查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