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孙校长到江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2-03-16 15:47  

3月4日,校长孙芳城到江北校区巡查调研,指导工作。

孙校长先后到教学楼、食堂、学生公寓、图书馆等查看教师行课、学生出勤及后勤保障等。上课教师精神饱满、授课认真;同学们精力集中,认真听讲,教学运行平稳。食堂师生就餐环境良好,校园秩序井然,得到了孙校长的肯定,他强调要继续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随后,孙校长到江北校区管委会会议室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孙芳城先后听取了丁广龙主任关于江北校区食堂管理的相关工作,况源副书记关于学生管理工作,以及包晓玲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汇报。孙校长对江北校区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上好新学期疫情防控第一课。二是抓好新生的专业知识培养,加强与专业学院的联动;三是,通过学生干部摸底学生的心理状态,重视并抓好学生心理健康建设工作,全面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会上,孙校长还回应了教工对茶园校区建设以及江北校区搬迁规划的关切。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态,认真落实工作要求,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尽职尽责,勇于担当,确保江北校区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会后,孙校长还到通识学院看望了各位认真工作的辅导员。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