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通识学院(江北校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22-10-17 09:25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通识学院根据疫情防控实际,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观看形式,积极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大会开幕会。在江北校区宏智楼B509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江北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况源,江北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傅晓燕,教职工代表及100余名学生代表集中收看。其余师生通过网络、电视在办公室、在寝室、在家中多渠道收听收看。

报告厅内,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心潮澎湃地观看直播,气氛热烈。大家时而提笔记录,时而认真思考,时而热烈鼓掌,共同关注大会和中国的未来。

在线上直播间,师生代表们抒胸怀、话未来,表达喜悦心声:

“生于中华,我很骄傲!” ,“此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新时代的青年沐浴在新时代的春风里,我们要向着红旗指引的方向,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未来,愿以吾辈之青春,护我盛世之中华”,“有杰出的前辈在引领,有美好的时代在召唤。新时代给了我们更多的新平台、新机会,也对我们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担当” 。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磅礴、催人奋进。

观看大会后,全院师生倍感振奋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二十大报告的精神上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心怀国之大者,传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奋斗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

师生在江北校区宏智楼B509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

同学全程认真笔记

直播间师生热议

教职工多渠道收看

学生在寝室收看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