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学校党委书记曾维伦一行到江北...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中秋...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 2023年“我的大学•我的图书馆...
馆内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校区图书馆>>馆内新闻>>正文
江北校区图书协办《拖延心理学》读书分享交流会
2019-12-02 10:19 吴湘/文图 

1129日晚上1800,读友会在江北校区图书馆三楼自助借阅室举办了关于《拖延心理学》的读书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由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主办,翠湖读友会承办,江北校区管委会协办,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参加。

《拖延心理学》作者是简·博克和莱诺拉·袁,两位作者既是心理学博士也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资深心理咨询师。该书讲述了迟缓习性既非恶习,也非品行问题,而是由恐惧引起的一种心理综合症。本书的两位作者基于他们备受好评和极具开创性的拖延工作坊和从众多心理咨询领域中汲取的丰富理论和经验,对拖延作了一次仔细、详尽、有时也颇为幽默的探索。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分享了对拖延的看法和态度并且提出了自身存在的拖延状况,中间还有小剧场表演更加的形象生动,同学们在热烈的讨论中提出了一些实用的方法来解决拖延问题。最后老师和嘉宾也发表了看法对“拖延”。整个活动气氛非常的活跃,充分地调动了同学们积极性。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