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
最新动态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江北校区图书馆协办《你当像鸟...
· 江北校区图书馆协办《你当像鸟...
· 李国军副校长带队检查江北校区2...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4年寒假...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4年寒假...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江北校区图书馆协办《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读书分享交流会
2024-03-25 11:38  

322日,翠湖读友会在江北校区图书馆三楼自助借还室内举办了读书分享交流会,活动分享的书籍是 《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本次活动由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主办,翠湖读友会承办,江北校区管委会协办。图书馆舒小军、通识学院聂树平老师参加了本次阅读分享活动。

《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讲述了挣脱束缚、寻找自由和追求梦想的成长故事。通过主人公塔拉的个人自传,讲述了她如何克服重重困境,通过教育重塑自我,挣脱原生家庭的伤痕和束缚,并最终飞往了属于自己的山巅。

活动开始时,主持人对主人翁塔拉的家庭背景进行了简单介绍,通过同学们的精彩演出直观展现了这个病态的家庭。活动的最后,读友们结合塔拉的成长故事以及自身经历,对教育提出了自己独特的看法,并由此延伸了对教育、成长和自我救赎的深入思考。

在简单的读书分享交流中,我们感受到了教育对改变命运的重要性,同时也明白了夜色难免黑凉,就算身处黑暗,只要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就一定能找到通往自由和幸福的道路。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