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概况|党建工会|规章制度|校区图书馆|下载中心|葆力物管
最新动态
· 共建聚合力,振兴见实效 ——忠...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宣传展板...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术报告...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运动场地...
· 管委会机构设置
· 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学生活动...
· 校领导到江北校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暑假...
· 江北校区图书馆关于2023年暑假...
· 江北校区管委会关于2023年暑假...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葆力物管>>工作动态>>正文
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抗御火灾能力
2009-11-12 16:32 管理员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校区师生和珠海葆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火灾扑救的基本方法。在11月9日全国消防日当天,珠海葆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和江北校区管委会在江北校区室外篮球场联合举办了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抗御火灾能力”为主题的消防演练。珠海葆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部分员工和江北校区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演练。

江北校区管委会保卫科张明智科长、珠海葆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安防部副总孟献启参加了本次消防演练并对演练给予了现场指导。张科长指出本次消防演练是成功的,但在演练过程中仍存在对灭火器使用不熟、灭火时应注意的事项考虑不全等问题。孟副总强调,公司所有员工都是义务消防员,在工作中发现火苗或火灾事故时必须第一时间灭火,并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告;在以后的工作中,公司将在普及消防知识、如何使用消防器材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全体员工的培训力度,确保校区安全稳定。

发现火灾,奔赴现场

用消防水灭火

用干粉灭火器灭火

江北校区管委会保卫科张科长现场指导演练工作

珠海葆力物业孟副总现场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江北校区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